Verbal Jint 、Sanchez 合作曲預告

Verbal Jint、Sanchez 合作曲預告公開。

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將與同公司後輩 ─ PHANTOM 的主唱 Sanchez 合作,並計畫在25日發表企劃專輯《女人 (여자)》,而第一首歌曲《Doin’ It(싫대)》請到 Bumkey 來參與配唱,並於24日公開歌曲的預告。

預告當中,隨著背景音樂的進行,可以看見一名性感美女展現窈窕身線以及 Verbal Jint 與 Sanchez 在灰暗的空間中,與女人互動的畫面,嘻哈都會感十足的歌曲風格,非常好聽。

另外,Verbal Jint 與  Sanchez 的企劃專輯《女人》第一首歌曲《Doin’ It》會在6月25日公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ports World / 1theK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