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' CODE 悼念公演《I'm Fine Thank You》

LADIES’ CODE 追思公演名稱、出演嘉賓名單公開。

為悼念去年九月因為發生車禍而過世的 EunB 與 Rise,女團 LADIES’ CODE 決定在兩人逝世即將屆滿一週年之前,8月22日在日本東京 Shinagawa Hotel 的演唱會廳舉辦悼念追思公演,而公演名稱定名為《I’m Fine Thank You》。

而本場追思公演的出演名單,除了 LADIES’ CODE 三名成員 Ashley、So Jung、Zuny 之外,金範秀、梁東根、IVY、Rumble Fish、Sun Woo 以及 Han Hee Jun 都會參與演出,而曾與 LADIES’ CODE 同時期活動過的偶像團體成員、同僚也都會出席,來悼念 EunB 與 Rise。

經紀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先前,成員們一直都很想在日本舉辦公演,為了讓她們能夠在家人、粉絲、同僚歌手等喜愛 LADIES’ CODE 的人的陪伴之下,完成這個夢想,所以在日本準備了這場公演。」

另外,《I’m Fine Thank You》悼念公演的收益將全數進行捐贈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