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金廷恩與財閥二世交往中

金廷恩

金廷恩與財閥二世交往中。

韓國媒體 mydaily 24日的報導指出,正在演出《使女人哭泣》的金廷恩,目前以結婚為前提和財閥二世交往當中,報導中也提到,金廷恩每週五都會前往男友家,和男友度過深夜約會,而因為兩人的年齡都已經超過適婚年齡,所以也有消息表示兩人即將結婚。

對此,金廷恩方面表示:「根據我們向金廷恩本人確認的結果,她確實正在談戀愛中,但是與報導的內容不同,他們之間沒有提及過有關與結婚的話題,所以現在談結婚還言之過早。而關於與金廷恩交往的對象的身分、年齡等個人資訊,恕我們沒辦法提供。」

祝福金廷恩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y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