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Girl's Day 概念照:珉娥

珉娥正規二輯概念照

Girl’s Day 回歸專輯封面概念照公開,首位主角是珉娥。

同樣會在七月加入女團大戰的 Girl’s Day,計畫7月6日發表她們的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,經紀公司稍早透過 Girl’s Day 官方臉書,公開首位成員的封面概念照,主角就是主唱珉娥!照片當中,珉娥變身為在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裡,飾演茱麗葉的 Olivia Hussey (奧莉薇荷西) 的形象,古典的服裝造型、優雅溫柔的氣質,看起來相當高貴、美麗。

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為迎接出道五週年,Girl’s Day 將在七月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,我們總共製作了五款專輯封面,四款成員個人版封面,以及一款團體版封面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」

另外,Girl’s Day 會在7月6日發表新專輯,並且舉辦回歸 SHOWCASE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 / OSEN / Girl’s Day 官方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