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Key:別在我們面前睡覺

鐘鉉、珉豪

Key 分享捉弄成員的照片。

SHINee 的 Key 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與微博分享他與珉豪捉弄鐘鉉的照片,照片當中,鐘鉉躺在沙發上正在睡覺,Key 與珉豪就趁著這個時間開始搞怪,像是珉豪把臉放在鐘鉉的正前方,Key 則是一直在鐘鉉的肚子上堆疊東西,不斷地打擾鐘鉉的睡眠時間,頑皮、搞怪的畫面,難怪 Key 要留言「不要在我們面前睡覺 (우리앞에서자지마)」相當有趣。

鐘鉉、Key

另外,SHINee 已於日前結束第四張正規專輯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ey Instagram & 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