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&E 香港演唱會

Super Junior-D&E 昨天 (20日)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《PRESENT》巡迴演唱會。

演唱會以《Scary House》、《Motorcycle》、《Bari 5》的韓文版作為開始,幽默有趣的 VCR、閃亮的服裝造型、華麗的舞台裝飾,一開始就讓大家捨不得把視線從舞台上移開。

D&E 香港演唱會

雖然只唱了三首歌,但東海已經說自己很累、要喝水,銀赫則是抱怨說自己還在適應時差中,以簡單的廣東話自我介紹後,銀赫說:「老婆們,很久不見!」,而可愛的東海卻說:「你的老婆是我!」,讓台下粉絲們開心不已、歡呼聲不斷,之後兩人不停地說出各種甜言蜜語,銀赫最後表示:「你們是第一次看我們 D&E 的演唱會嗎?為什麼香港只有一場呢?好可惜…希望有多些機會來香港。」,演唱會才剛開始,就已經透露他們感到可惜的心情。

之後他們帶來了《The Beat Goes On》、《Growing Pains》等等首張韓文專輯的歌曲,還有多首改編成韓文版的日文單曲、專輯收錄曲,包括《Skeleton》、《Super Pressure》等;除此之外,東海與銀赫還各自帶來了精彩的 SOLO 歌曲,東海的《Wonderland》以及銀赫的《Say My Name》,讓現場氣氛持續高漲。

D&E 香港演唱會

在一連串的精彩舞台後,東海、銀赫再次與粉絲們聊天,他們在舞台上就粉絲準備的應援手幅「對香港 ELF 來說,D&E 是…?」進行討論;另外,銀赫還偷偷準備了小抄,以廣東話說出「你們吃飯了嗎?」、「老婆」等等句子,東海看到銀赫結結巴巴地看著小抄說出來,立刻搶過小抄字正腔圓地說出銀赫的小抄內容,被粉絲們稱讚後更嘲笑銀赫的發音,場面十分搞笑;貼心的 D&E 更照顧最後方的粉絲,還說要抓住時間讓大家能夠留更久,這樣才能繼續聊下去。

而中間在觀賞 MV 與 D&E 精彩的舞台時,粉絲們繼續準備應援,在演唱完《Saturday Night》後,粉絲們為之前的應援給了答案,表示對香港 ELF 來說,D&E 是「韓國人兩名」以及「30代大叔」,讓銀赫看到後開玩笑地說:「我們就只是韓國人兩名?那你們對我們來說也只是香港人而已,我們是30代大叔,那你們永遠18歲嗎?30代大叔不性感嗎?」,引起現場一陣笑聲,最後他們兩人還說:「30代大叔表演太累了,所以沒有安可了。」,並走回後台。

D&E 香港演唱會

在粉絲們的呼叫下,D&E 以《Kiss Kiss Dynamite》韓文版、《Can You Feel It?》展開安可舞台,舞台一結束銀赫就問粉絲們說:「我很累,可以坐下來嗎?」,當聽到粉絲們說不行時,他馬上進行協商說:「我們坐下來,然後跟你們聊天聊一個鐘頭好嗎?」,得到粉絲的許可後才坐下來,並開始聊天。東海先說:「大家知道 K.R.Y 在日本進行巡迴嗎?而我們 D&E 也在進行巡迴,真的覺得很神奇,同一個團體的成員,這樣也行嗎?」,銀赫表示:「這正是 Super Junior 的魅力,有哪個團體會同時進行三個巡迴演唱會的?Super Show、D&E、K.R.Y,這樣才能讓我們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。」

除此之外,東海繼台灣場後再度透露 Super Junior 正在準備新專輯中,銀赫則是談起自己不久前休假去義大利旅行的事,在聊了好一段時間後,兩人才打起精神想起還有最後一首歌,並帶來了《Hello》一曲,粉絲們也舉起最後的應援手幅「D&E 是珍貴的 PRESENT」,在表演後,銀赫表示:「所以是在玩我們嗎?不是說我們是韓國人、30代大叔,現在說我們是禮物了?這算是開心結局?好吧,我很感動,謝謝你們!」

最後銀赫不忘宣傳在7月11-12日於首爾舉辦的《Super Show 6》安可場演唱會,整場演唱會就在 D&E 的「拇指吻」後成功結束。

演唱會結束後,東海與銀赫也有透過 Instagram 感謝香港粉絲們的應援,一起來看看吧:

東海:오늘 홍콩 D&E 콘서트 너무 즐거웠습니다. 다음에 또 만나요 ? #Superman #한국사람2남자 #HongKong ELF #Event
翻譯:今天香港 D&E 演唱會非常開心,下之再見吧 ? #Superman #韓國人2男人# HongKong ELF #Event

東海 香港 D&E 演唱會

銀赫:고마워요 Hongkong!!!! 이벤트도 감동 받았어요…여러분도 저희에게 소중한 Present에요 #디앤이 #한국사람2명 #30대아저씨 #홍콩이벤트 #약올라 #사진은피렌체 #어쩜 #화보같아 #멋져
翻譯:謝謝 Hongkong!!!! 應援也有讓我感動…各位也是我們珍貴的 Present #DnE #韓國人2名 #30代大叔 #香港應援 #讓人生氣 #照片是佛羅倫斯 #怎麼辦 #像畫報般 #帥氣

銀赫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現場記者:Kpopn 的 Jessica
推文來源:銀赫、東海 @Instagram
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、星島日報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