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齡智:請支持荷拉姊姊新書

齡智

齡智請大家支持荷拉的新書。

KARA 的荷拉在6月12日推出她的首本美甲寫真書《NAIL HARA》,隊上的老么齡智也收到實體書籍囉!19日,齡智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拿到《NAIL HARA》的認證照,並且留言:「從荷拉姊姊那邊收到禮物《NAIL HARA》了♡  書可以在教保文庫買到,請大家多多支持 ♡ #NAILHARA #NAILHARA #俏皮可愛美甲 (原文:하라언니한테 선물받았어요♡ 교보문고에서 만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♡ #네일하라#NAILHARA#깜찍큐티네일♡)

另外,荷拉的美甲寫真書《NAIL HARA》總共分為兩個部分,第一部分收錄荷拉從她的愛貓獲得靈感,所製作的貓咪圖案、北歐風的美甲設計與家庭護理;第二部分則是收錄以圓點、嘴唇為主的美甲設計,以及身體紋身等內容,資訊相當地多樣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齡智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