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齡智談出道快滿一年的感想

齡智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

齡智談出道快滿一年的感想。

KARA 於16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,節目當中提到老么齡智出道即將屆滿一年的話題…。

主持人:「這次是妳加入 KARA 之後發表的第二張專輯,有比較適應了嗎?」齡智:「還沒完全適應,為了讓大家看到我更加成長的樣子,我做了很多努力與練習,請大家繼續關注我!」主持人又問:「齡智出道已經差不多要滿一年了,感覺怎麼樣呢?」齡智則回覆:「感覺很好,真的覺得很棒!」

不過聽到齡智的回答,昇延卻爆料:「齡智現在說她覺得很棒、很好,但其實剛剛她在化妝的時候,幾乎已經是處在瀕死狀態。」奎利也說:「沒錯,感覺就像是遊走在絕境當中。」引起笑聲。而齡智也回覆說:「就算這樣我也覺得現在很棒!我喜歡過得忙碌一點。」

另外,齡智曾在日前收到粉絲們送的「出道300日」祝賀禮物之後,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認證照 (如下圖),並留言感謝大家,相當貼心。

齡智 IG 更新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 / 齡智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