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日本 FM 海報

JYJ 朴有天日本粉絲見面會海報公開。

日前宣布將在日本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《2015 Park Yuchun Fanmeeting Japan Tour ‘ALL ABOUT YU’》的朴有天,見面會海報於近日公開。海報當中,朴有天以黑色襯衫搭配灰色系西裝的打扮登場,俐落幹練的造型,看起來相當帥氣。

而海報也以「4W1H」的方式,來告知粉絲見面會的名稱、主角、地點、時間與目的,想法獨特的海報設計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另外,朴有天本次粉絲見面會總共將舉辦四場,大阪場時間是6月30日與7月1日,名古屋場的時間則是7月11-12日,大家期待嗎?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