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AOA《怦然心動》預告 (二)

AOA《Heart Attack‬》第二波預告截圖

AOA《Heart Attack‬ (심쿵해 / 中文:怦然心動)》第二波預告公開。

韓國時間17日零時,AOA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》同名主打歌的 SPECIAL TEASER。影片當中,伴隨律動十足、喊著 AOA 團名的音樂,與男粉絲們的歡呼聲,成員們穿著粉色系的運動服,拿著袋棍球球棍一一登場。最後齊步向前走的她們,做了什麼事讓大家鼻血狂流呢?讓我們一起期待完整版吧!

除了第二波預告,AOA 官方社群平台也公開了成員 ─ 雪炫,穿著亮藍色運動服搭配鵝黃色小短裙,拿著袋棍球球棍站在球網前的個人概念照,十分迷人。

雪炫

距離 AOA 6月22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》回歸的日子,倒數五天!而專輯正式發行前,她們還會在6月19日公開 MV TRAILER 唷!

回歸行程 (含連結):

相關報導: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OA (에이오에이)@YouTube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