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A Pink 確定七月回歸

A Pink 2015.07 回歸概念照

A Pink 確定七月份回歸歌壇!

稍早,A Pink 官方臉書公開一張成員們穿著適合夏季的清爽服裝,站在蘆葦叢間,只有露身體但未露臉的照片,並留下「A Pink 2015 JULY」的簡單文字,宣布她們將於七月回歸,加入今夏的「女團大戰」,令粉絲期待滿滿。

而根據公司相關人士的透露,雖然 A Pink 目前尚未決定回歸的時間,不過她們全員以七月回歸為目標,積極地準備中。屆時,A Pink 將會帶著適合夏天、並能充分展現組合獨特魅力的作品回歸!

另外,將在今夏回歸的女團,從本週五 (6/19) 的 MAMAMOO 開始,下週一 (6/22) 有 AOA 與 SISTAR,之後則會有 Nine Muses (7/2)、Girl’s Day (7/6)…等,而剛開拍完 MV 的少女時代,最快會在六月底回歸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 Pink@臉書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