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Jooheon 分享與 IU 合照

IU、Jooheon

MONSTA X 的 Jooheon 分享了與 IU 的合照。

[#주헌] 진짜 오랜만에 만난 지은이 누나와!!! #프로듀사 #몬스타엑스 #드라마데뷔 #신디 #마음화이팅
[#Jooheon] 與真的很久不見的智恩 (IU 本名) 姐姐!!! #製作人的那些事 #MONSTA X #電視劇出演 #Cindy #Heart加油

隨著文字,Jooheon 透過 MONSTA X 官方推特分享了與 IU 的合照,IU 做出可愛的 V 手勢,看來 Jooheon 在出道前就已經認識 IU,這次因為 MONSTA X 客串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而與 IU 久違地相見,因此留下值得紀念的合照。

另外,Jooheon 所屬的 MONSTA X 正以出道曲《Trespass》進行宣傳活動中,而 IU 則在努力拍攝 KBS 金土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ONSTA X @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