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國主:這不是胖,是開心

李國主 VOGUE (2014.10)

在6月11日的 MBC 全球分享演唱會企劃「Love Challenge」中,李國主與李荷妮談到對女性「美麗」的看法。

一名參加活動的女性在談話互動橋段時問:「妳們覺得什麼樣的女生是漂亮的呢?」李荷妮回答:「有著美麗的心的女生是漂亮的。」

李國主接著幽默地回答該名女性,傳達了開心與自信就是美的想法:「就算妳像李荷妮那樣又瘦又漂亮,也不代表自己就是開心的。我現在就很開心呀,妳有看到我身材這麼胖嗎?這不是胖,是開心呀!」語畢,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大家是不是都感受到李國主的「自信就是美」概念呢?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Koreaboo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