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人歌》禁 BB 參加節目

BIGBANG

更新 (2015.06.15 22:15):根據 TVREPORT 15日的報導,BIGBANG 將不出演21日的《人氣歌謠》,但缺席原因並非稍早傳出「禁止出演」的決定,而是海外演唱會行程。(相關報導)

《人氣歌謠》禁 BIGBANG 參加節目;BIGBANG 獲6月14日《人氣歌謠》一位。

過去,無線台的音樂節目當中,BIGBANG 唯一固定會參加的音樂節目就是《人氣歌謠》,不過還在宣傳期、同時也是《人氣歌謠》14日一位候補的他們,卻消失在當天《人氣歌謠》的出演名單當中,引起粉絲們的疑慮與不滿。

根據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6月14日的報導,BIGBANG 會消失在《人氣歌謠》出演名單的原因,是因為他們5月24日獲得節目一位當天,G-Dragon 與 T.O.P 缺席頒獎,僅有太陽、大聲與勝利上台領獎,僅管 YG Entertainment 表示 G-Dragon 與 T.O.P 是因為必須去拍攝 MV,所以才沒有上台領獎、領獎的三位成員也有為此表示歉意,但《人氣歌謠》還是決定「不再讓 BIGBANG 出演節目」,藉此懲戒 G-Dragon 與 T.O.P 的缺席。

《人氣歌謠》相關人員表示:「得到一位的隊伍,若非有不得已的原因,沒有出席現場直播的狀況,照慣例來說就是個問題,BIGBANG 的狀況也是一樣,雖然他們有拍攝 MV 的行程,但基於與其他組合之間的公平性原則,製作單位仍舊認為不妥。」

粉絲們得知消息之後,對於這項決定感到相當不滿,因為除了 BIGBANG 的出演問題,前一周節目事前投票也曾發生過不公平的狀況。當時《人氣歌謠》製作單位在 BIGBANG 新歌《BANG BANG BANG》發表40個小時之後,才把歌曲放上投票選項…對此製作單位以原本就是每週三才會更新選項來做回應。因此 BIGBANG 粉絲們在《BANG BANG BANG》之後的40個小時之內,都無法為 BIGBANG 投票,就算 BIGBANG 持續佔據音源榜一位的位置,還是不能得到當週第一。

而 BIGBANG 的新專輯《MADE》還有兩個主題的作品尚未推出,加上 BIGBANG 又是音源強團,未來《人氣歌謠》將會如何解決這件事情,各界都相當關注。

另外,因為 MERS 疫情的擴散,SBS 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取消14日的節目公開錄影,改以事前錄製來進行播出,所以當天也沒有公佈第一名的得主。不過一位得主於稍早在《人氣歌謠》官方網站公開,是 BIGBANG,恭喜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Ilgan Sport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