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AOA 成為五月份 CF 女王

AOA《Heart Attack‬》團體照

AOA 短時間內成為女子團體之中,擁有最多廣告代言的組合。

根據近日公開的「五月份廣告模特兒排行榜」數據顯示,手邊共有13個代言活動,產品從遊戲、服裝、鞋子到化妝品等的 AOA 成為了「CF 女王」。尤其成員雪炫、智珉、草娥更是擁有不少個人廣告代言,均透過不一樣的商品代言,展現獨特魅力。

另外,AOA 的官方微博12日也分享了成員們挑戰最近流行的「反手摸肚臍」照片,並留言:「#AOA怦然心動# #AOA# #Heart_Attack# #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# 摸肚臍也要怦然心動!大家覺得 AOA 的天使們誰更成功地完成了挑戰?」,要大家猜猜看最後誰會完成任務。

AOA「反手摸肚臍」

而 AOA 即將在6月22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‬》回歸,一起期待吧!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