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徐康俊《華政》可愛花絮照

徐康俊《華政》花絮照

徐康俊在 MBC 月火劇《華政》中的花絮照公開。

在12日公開的花絮照中,可以看到徐康俊在拍攝中間向鏡頭 wink (眨眼) 的可愛、調皮面貌,穿上韓服的他,變身為清新、帥氣的美少年公子,而官服及犯人造型也給人不同的感覺。

徐康俊在劇中飾演負責朝鮮火藥的冷靜教理洪柱元,他憑著演技實力與帥氣外貌獲得觀眾們的好評,還稱呼他為「花書生」、「冷美男」、「清純教理」等等,鏡頭前是成熟、認真的男人,而鏡頭後則是可愛的大男孩,展現出不同的魅力。

另外,《華政》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,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,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,在每週一、二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