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AO 中國設立一人工作室

TAO

TAO 以本名「黃子韜」在中國設立一人工作室。

四月的時候,TAO 爸爸在微博發表長文章,表示希望能帶 TAO 回家休養的想法,但並沒有直接提到 TAO 是否要解約、退團,當時 S.M. Ent. 表示會與 TAO 以及 TAO 爸爸用對話的方式來了解、解決事情,而在五月時 TAO 則因為腳傷與學業而前往美國,EXO 也以九人之姿進行後續曲《LOVE ME RIGHT》的活動。

在事情沒有任何進展之時,TAO 爸爸6月11日透過微博表示:「黃子韜官方工作室今天成立了!歡迎大家關注」,並轉發了工作室的微博,而黃子韜官方工作室的首則微博 (下圖) 表示:「大家好!這裡是黃子韜 (Z.TAO) 官方工作室,今後關於黃子韜的消息與活動將在這裡公佈更新,認證也正在申請中,歡迎大家關注。」,以及附上了 TAO 的照片。

TAO 一人工作室微博

這代表著 TAO 將在中國以 SOLO 藝人黃子韜 (Z.TAO) 的身份展開活動,對於 TAO 設立工作室一事,S.M.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:「我們在確認以及整理過後,會再告訴大家的。」,至此暫時還沒有任何回應。

更多 TAO 是否正式離開 EXO 等相關資訊,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!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