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AOA"Heart Attack‬"團體照

AOA《Heart Attack‬》團體照

AOA《Heart Attack‬》團體概念照公開。

即將回歸的 AOA 繼個人版概念照與經典小語錄後,緊接著在韓國時間6月12日零時透過官方網站、臉書…等平台公開的團體版概念照。這組照片是以球場為背景,成員們都穿上風格一致的運動服,手拿頭盔、袋棍球球棍,並以叉腰、擺頭…等氣勢凌人的望向鏡頭,展現出蓄勢待發、準備開賽的模樣!

另外,將會在6月22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‬》展開活動的 AOA,6月15、17、19日還會有三波預告影片公開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回歸行程 (含連結):

  • 06月09日 (星期二) HEART ATTACK
  • 06月10日 (星期三) PLAYER ROSTER
  • 06月11日 (星期四) PLAYER ROSTER
  • 06月12日 (星期五) TEAM AOA
  • 06月15日 (星期一) SPECIAL TEASER 1 (未公開)
  • 06月17日 (星期三) SPECIAL TEASER 2 (未公開)
  • 06月19日 (星期五) MV TRAILER (未公開)
  • 06月22日 (星期一) MUSIC VIDEO (未公開)

相關報導: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OA@臉書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