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EXID 臺灣 SC 加開座位!

EXID @ MIZUNO

EXID 將於7月18日在臺舉辦粉絲見面會 (活動訊息),稍早,主辦單位宣布當天要加開座位!讓更多 LEGGO (EXID 粉絲名) 們能夠到現場共襄盛舉!

  • 活動時間:2015年7月18日 (六) 18:00進場、19:00開演
  • 活動地點:ATT Showbox (場地資訊)
  • 加開區域:八樓C區的對號座席 (共48席)
  • 票價:新台幣$1,800元
    ※ 購買 C 區門票的粉絲有機會與 EXID 擊掌。
  • 售票時間&通路:2015年6月13日 (六) 11:00@華娛售票、全省全家便利商店

想趁這次 EXID 來臺去看他們的粉絲們別錯過加開的機會喔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就是娛樂 J’S ENTERTAINMENT INC.@Facebook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