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《Heart Attack》概念照:草娥

AOA 首波成員個人概念照。

即將在6月22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 (심쿵해)》回歸的 AOA,於10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四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,主角分別是草娥、智珉、珉阿與澯美。照片當中以紙牌的編排做為照片的設計概念,當中除了可以看到成員們的名字與號碼,還能欣賞到她們身穿「LEAGUE OF AOA (AOA 聯盟)」的運動服裝,並用充滿電力的眼神,對著鏡頭放電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性感、迷人。

AOA《Heart Attack》概念照:智珉

AOA《Heart Attack》概念照:珉阿

AOA《Heart Attack》概念照:澯美

另外,AOA 確定會在6月22日推出第三張韓語迷你專輯《Heart Attack》回歸,並以同名主打歌《Heart Attack》活動,而在專輯推出之前,還有一系列的回歸行程等著讓粉絲們欣賞,一起期待吧!

  • 06月09日 (星期二) HEART ATTACK (已公開)
  • 06月10日 (星期三) PLAYER ROSTER (已公開)
  • 06月11日 (星期四) PLAYER ROSTER
  • 06月12日 (星期五) TEAM AOA
  • 06月15日 (星期一) SPECIAL TEASER 1
  • 06月17日 (星期三) SPECIAL TEASER 2
  • 06月19日 (星期五) MV TRAILER
  • 06月22日 (星期一) MUSIC VIDEO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AOA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