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所炫、星材

金所炫分享與 BTOB 星材的合照。

因為出演 KBS 戲劇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,而獲得許多喜愛與人氣的金所炫,於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,分享與在劇中飾演「孔泰光」一角的星材的合照,並留言他們正在努力地拍攝戲劇當中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照片當中,身穿吊帶褲的金所炫,比出「V」的手勢面對鏡頭,星材則是套上學校的制服,以新造型跟金所炫合照,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、和樂。

另外,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劇情已經進入中段部分,每周一、二晚上十點 (韓國時間) 都會在 KBS 電視台播出,大家千萬別錯過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