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宋再臨:不會和素恩斷聯繫

宋再臨

宋再臨接受訪問,表示不會因為《我們結婚了》結束就和金素恩斷了聯繫。

「精靈夫婦」宋再臨與金素恩即將從《我們結婚了》下車,在他們的最後一篇故事播出之前,宋再臨接受韓國媒體 news1 的訪問,表示自己不會因為《我們結婚了》結束了,就不跟金素恩聯絡。

首先,宋再臨先談自己出演《我們結婚了》之後的形象,宋再臨說:「很多人看了我的戲劇,都覺得我是個很冷漠的人,不過這個形象與大家對我的看法,在《我們結婚了》節目播出之後,有了很大的改變,大家都會主動來接近我,我覺得很棒!與其說我是透過《我們結婚了》這個節目獲得大家的喜愛,我覺得是我爽朗的個性,令大家覺得討喜,大家才敢接近我。」

宋再臨

宋再臨在需要透過戲劇作品,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的時候,選擇出演綜藝節目,這對演員個人來說,可以是「得」,但也會有「失」的部分。對此,宋再臨也透露自己的看法。

宋再臨:「《我們結婚了》對我造成減分的部分,目前還沒有發生,況且我還碰到像素恩這麼好的夥伴。至於形象會定型的部分,我認為這是在演出戲劇時,也會發生的事情。透過綜藝節目,我展現出自己的實際個性,讓大家在看我演出沉重、冷酷的戲劇角色的時候,會覺得有反轉的感覺。所以與其讓大家對我有刻板印象,我覺得這是讓我未來可以透過演出不同的角色,展現百變樣貌的墊腳石。」

而因為宋再臨與金素恩即將結束,被問到「《我們結婚了》結束之後,對金素恩的感情會不會繼續下去」的問題,宋再臨則說:「我也是人,沒辦法用二分法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感情,所以對於金素恩的感情,不會因為說《我們結婚了》結束,馬上就消失。和素恩在拍攝、欣賞《我們結婚了》的過程中,多少都有為我們的離別做心理準備,9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,讓我們越來越像,我們真的是很合拍的搭擋,所以《我們結婚了》結束,並不表示我們之間的緣分會斷掉,因為我們有可能會在其他作品當中碰面呀,機會是一直都在的,人家不是都說,人生中會發生的事,在棺材蓋上之前,誰都不知道嗎?(笑)」

另外,宋再臨與金素恩的最後一篇《我們結婚了》預計會在六月中旬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1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