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《周偶》:正在邀請BB參加

BIGBANG《BANG BANG BANG》

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表示正在邀請 BIGBANG 參加節目。

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8日的報導指出,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,MBC Every1 綜藝節目《Weekly Idol》製作單位最近正在協調邀請 BIGBANG 參加節目的錄製,並且積極在策畫 BIGBANG 特輯。

對此,《Weekly Idol》製作單位表示:「我們正在了解 YG Entertainment 讓 BIGBANG 出演的意向,但是目前 YG Entertainment 方面還沒有給予答案,會持續嘗試邀請 BIGBANG 參加。」

而報導中也提到,關於 BIGBANG 是否會出演《Weekly Idol》,YG Entertainmnet 則說:「會再去了解細節。」

另外,BIGBANG 五月剛推出《MADE》「M」主題作品時,《Weekly Idol》製作單位就曾經在推特上,分享過去 G-Dragon 單獨出演《Weekly Idol》時,畫押答應會帶 BIGBANG 全體成員出演《Weekly Idol》的合約書,引起許多討論。(相關報導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ports Dong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