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oy Friend 賢星,生日快樂

賢星

韓國已經是6月9日,今天是 Boy Friend 主唱賢星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沈賢星 / Shim Hyun Seong / 심현성
  • 生日:1993年6月9日
  • 身高:178cm
  • 體重:62kg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哥哥
  • 學歷:永同高中
  • 更多賢星個人檔案:沈賢星資料版

賢星是 Boy Friend 的主唱,有著堅強歌唱實力,而沒有經歷太長的練習生生活。剛出道時個性害羞、害怕鏡頭的他,一直在努力適應、改變自己,現在的他比以前更有自信、開朗,舞台上的他不再害怕鏡頭,而是直視鏡頭散發出專屬於賢星的魅力,相信他每一個努力的成果、每一個轉變,Best Friend 們 (Boy Friend 粉絲名) 都有看在眼裡。

由出道到現在,賢星的個人活動不算多,雖然有時候會客串電視劇,但仍以音樂活動為主,除了 Boy Friend 專輯中收錄的 SOLO 曲外,還曾經演唱過 OST,之後就忙著 Boy Friend 的海外活動;希望又長大了一歲的賢星,不只在電台節目,也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出他的才能與藝能感,期待賢星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,散發出大家還沒看到、隱藏的魅力!

最後送上 Boy Friend《Bounce》的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賢星 Twitter 送上你對賢星的生日祝福喔!

賢星,生日快樂!Hyun Seong Happy Birthday!현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F2ydHGTAos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ARIRANG K-POP @YouTube
圖片來源:賢星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