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EXID 出演《Showtime》

EXID 縮圖

EXID 出演實境綜藝節目《Showtime》。

韓國媒體 mydaily 8日的報導指出,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,MBC Every1 的實境綜藝節目《Showtime》第五季主角,就是「大勢女團」EXID!以「Q&A (問與答)」的概念來進行的《Showtime》當中,EXID 將會親自回答觀眾們所提出的提問,展現出親和力,而她們在節目當中又會表現出什麼樣的魅力,也同樣讓大家期待萬分!

另外,先前 EXO、BEAST、A Pink、SISTAR 都有參加過《Showtime》,而 EXID 的《Showtime》預計會在7月初首播,大家期待嗎?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y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