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ISTAR 6/22 回歸

SISTAR

SISTAR 6月22日回歸。

根據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方面的透露,SISTAR 將在6月22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,並在當天舉辦 SHOWCASE 首次表演新歌,而專輯將展現成員們有別以往的面貌,會是 SISTAR 歷年最史詩般的概念,目前還沒有拍攝音樂錄影帶,預計最近這個星期拍攝。

另外,SISTAR 這次的新歌將與《GIVE IT TO ME (기브 잇 투 미)》、《Loving You (러빙 유)》、《I Swear (아이 스웨어)》…等熱門歌曲的製作人 ─ 二段橫踢 (이단옆차기) 再次合作。

一起期待 SISTAR 的回歸吧!

相關報導:

  • 預告照:0102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OSEN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