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BIGBANG 變身古羅馬戰士

BIGBANG、Running Man

BIGBANG 化身成為古羅馬戰士。

本週日的《Running Man》以「時間中的奔馳」為主題,Running Man 主持人們組成的「洪吉童隊」從朝鮮時代被送回現代,而金鐘國領軍 BIGBANG 化身成為羅馬戰士,組成的「羅馬軍隊」,則是來自古羅馬時期,兩組人馬要在時間內完成任務,才能辦法回到原本的時代。

BIGBANG、Running Man

睽違三年,再次以「完全體」出演《Running Man》的 BIGBANG,這次與「能力者」金鐘國組隊,一起對抗 Running Man 主持人組成的「洪吉童隊」。而日前公開的預告中,他們不論是用臉搓破保鮮膜還是水中激戰…等,全員不顧形象的出演都非常爆笑有趣,讓人等不及看到播出。

另外,《Running Man》於每週日下午6點10分 (韓國時間) 在 SBS 電視台播出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