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大谷亮平演金亨中新曲 MV

金亨中《0》封面

大谷亮平演金亨中新曲《Zero (0)》 MV。

集結有實力的作曲家,並讓他們尋找適合歌手來演唱他們的創作曲的音樂企劃「Big Brother Project」,於5日推出第一首歌曲《Zero》。《Zero》這首歌曲是作曲家團隊 Sweetune 製作的作品、並由曾經將光良的《童話》翻唱成韓文版的歌手金亨中來演唱,配唱者則是 SPICA 的金甫娥,獨特優美的嗓音,與充滿都會感的歌曲旋律搭配地非常完美,非常地好聽。

一起來欣賞《Zero》的 MV!故事由演員大谷亮平主演,詮釋一段像是《深夜食堂》一樣的故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t music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