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豪、金所炫

正在拍攝電視劇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的金所炫,6月5日更新了 SNS,謝謝 SHINee 珉豪對她的照顧。

金所炫:SHINee 裡最帥氣的珉豪哥哥!! 珉豪哥哥為《Who Are You》朋友們準備了三明治與吉拿棒,我們都好好地享用了!! ♥ VIEW ♥ 非常喜歡 呵呵 希望你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?
原文:샤이니로 너무 멋지게 활동중이신 민호오빠!! 민호오빠가 촬영장으로 보내주신 샌드위치랑 츄러스 ‘후아유’ 식구들과 맛있게 잘먹었습니다!! ♥ VIEW ♥ 너무 좋아요ㅎㅎ 항상 즐거운일들만 가득하시길 바래요:)

隨著留言,金所炫公開了一張照片。左邊是珉豪為了金所炫,特別送上附有好吃餐點的餐車到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片場的認證照,由此可以感受到他對金所炫的疼愛;右邊則是金所炫獲得 SHINee 全體成員簽名的《Odd》專輯的照片。

150605 金所炫推特

另外,金所炫是因為過去與珉豪共同主持 MBC 音樂節目《Music Core (音樂中心)》熟識,即便金所炫已經從節目下車,倆人仍保持不錯的兄妹情誼,令人羨慕;而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是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,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菲失蹤喪失記憶後,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 / 金所炫@推特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