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豪 @ The Celebrity

珉豪代班主持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。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4日透露,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主持人之一的圭賢,因為6月2-3日正和所屬團體 Super Junior-K.R.Y 在日本舉辦演唱會《SUPER JUNIOR-K.R.Y. JAPAN TOUR 2015 ~phonograph~》,所以派 SHINee 珉豪做代表,去代班主持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,填補圭賢的空缺,而節目已經在3日完成錄製。

另外,珉豪擔任一日主持人的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會在6月10日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