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BoA 做客《一日三餐》

BoA

BoA 做客《一日三餐》旌善篇。

CJ E&M 相關人員於2日表示,「亞洲之星」BoA 確定出演《一日三餐》,成為本季節目的第三位出演嘉賓,拍攝預計會在下周進行。屆時,BoA 會前往旌善與李瑞鎮、澤演以及金光奎一起度過農村生活,他們之間將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,令人期待!

羅英錫 PD 表示:「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要邀請哪一位歌手來參加節目,經過一陣思索之後,想到了 BoA。BoA 很年輕的時候就出道了,儘管已經出道很長的時間,但過去除了歌手的活動,BoA 很少將自己的魅力與實際上的個性展現給大家看,因為對這點感到很好奇,所以決定邀請她來參加。」

另外,BoA 出演的《一日三餐》預計會在六月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N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