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9Muses 預計七月回歸

Nine Muses

Nine Muses 預計七月回歸。

6月4日,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透露:「Nine Muses 確定會在七月初回歸,現在很認真地投入回歸的準備工作。」,接著一名代表也補充說:「上週我們已經完成了專輯封面照片的拍攝,這次的概念非常有季節性,會是一張展現出『夏天』與『模特兒女團』優點的專輯。」此外,公司也表示這次回歸成員將不會有任何的變動。

而加上 Nine Muses,預計會在炎炎夏日 (六、七月) 回歸的女團還有少女時代、SISTAR、Girl’s Day、A Pink、AOA、MAMAMOO…等,大家期待嗎?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