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楊賢碩對太陽戀情的看法

楊賢碩

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分享他對太陽、閔孝琳戀情的看法。

在太陽、閔孝琳的戀情公開後,YG Entertainment 楊賢碩代表透過電話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:「祝福太陽的戀愛,太陽到現在為止不是常常都聽到他『母胎單身』的話嗎,是連粉絲們都擔心的程度,在透過經紀人向他確認戀愛事實後,覺得這不是件要擔心的事,而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,雖然因為拍攝,我還沒能跟他詳細地談過,但實在為他感到很開心。」

除此之外,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也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:「在聽到職員報告說太陽與閔孝琳的戀愛說後,楊社長下指示說:『(太陽竟然談戀愛) 真的是太好了,確認過跟閔孝琳交往的事是真的話,馬上發表 (官方聲明)。」,該名相關人士接著表示:「據我所知,楊社長反而因為太陽非常集中在工作上而感到擔心,太陽在休息的時候也會來公司,去教後輩練習生們舞蹈,跟他們一起流汗練習是他的日常生活,他由出道到現在沒有過戀愛緋聞,總是流著汗努力生活,所以當楊社長確定太陽戀愛的事實後還說『現在唱歌的時候可以放進更多戀愛的感情了。』,並覺得很開心。」

另外,太陽所屬的 BIGBANG 在6月2日發行新專輯《A》,並將以《BANG BANG BANG》、《WE LIKE 2  PARTY》展開活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日間 Sprts、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