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容和:JJ 跟我吃好多!

鄭容和、林俊傑

鄭容和、林俊傑聚餐合照公開。

2013年於 CNBLUE《BLUE MOON》演唱會臺灣場相識的林俊傑、鄭容和,在那之後一直有保持聯絡,維持情誼,也在音樂上有不少互動交流…等。6月2日凌晨,林俊傑在微博更新與鄭容和聚餐時,以滿桌的食物為背景拍攝的自拍合照 (首圖),並說:「我們…也吃太多了吧?!@鄭容和89」,而鄭容和則轉發這則照片回應:「我們…..」,像是默認真的吃很多這件事。

不僅如此,鄭容和也跟林俊傑一起出演湖南衛視的《快樂大本營》,並在錄影後在微博公開與主持群們的合照 (下圖),並謝謝他們的照顧:「我想~死你們啦!今天來到快樂大本營感動cry……錄製剛剛才結束,謝謝快樂家族對我的照顧,也謝謝一直陪我到這麼晚的歌迷朋友們!@何炅 @謝娜 @李維嘉 @吳昕 @杜海濤Htio」,而主持群手上也拿著容和送的禮物,有親筆簽名的個人專輯《One Fine Day》與韓國的太極扇。

另外,鄭容和與林俊傑所出演的《快樂大本營》部分,預計七月播出 (相關報導)。

鄭容和 @ 快樂大本營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林俊傑、鄭容和@微博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