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EXO "Love Me Right" 預告

EXO (九人)

EXO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主打歌《LOVE ME RIGHT》預告公開。

EXO 即將在6月3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《LOVE ME RIGHT》,同名主打歌的 MV 預告2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。預告當中,隨著強烈的打擊節奏,可以欣賞到 EXO 變身成美式足球員,還有他們在叢林當中徘徊、迷惘的模樣,既熱血又帶點空靈感的畫面,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 MV。

而 EXO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主打歌《LOVE ME RIGHT》,除了會收錄既有的10首歌曲之外,還會追加收錄四首新歌,分別是《LOVE ME RIGHT》、《Tender Love》、《First Love》還有《EXO 2014 (약속 / 約定)》。其中《Tender Love》是 Dynamic Duo 的 Gaeko 所創作的歌曲;《EXO 2014》則是 LAY 作曲、CHEN 與 Chan Yeol 作詞的作品。

另外,EXO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主打歌《LOVE ME RIGHT》會在6月3日發表,而他們會在4日的《M!Countdown》表演回歸舞台,開始宣傳活動。

▣ 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EXO 官方網站 / SMTOWN@Youtube / International bnt 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