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ONSTA X"Honestly"MV

MONSTA X 《Honestly》MV

MONSTA X《Honestly (솔직히 말할까)》MV。

為慶祝 MOSNTA X 出道專輯主打歌《Trespass (무단침입)》MV 瀏覽數突破一百萬次,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特別影片,是 MONSTA X 演唱專輯收錄曲《Honestly》的片段。影片當中,MONSTA X 並列坐在一起,隨著鋼琴等樂器的伴奏演唱歌曲,深情的表情、溫暖的歌聲,相當地迷人。

而師姊 SISTAR 的 Da Som 也有在 MV 當中參與演出,與 I.M 飾演一對情侶,一起來看他們演繹的故事與 MONSTA X 的演唱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shipTV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