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HIGH4 出道曲中文版音源

HIGH4、趙乃吉《不想聽愛情故事》

HIGH4 出道曲《Not Spring, Love, or Cherry Blossoms (봄,사랑,벚꽃 말고)》中文版音源公開。

2014年推出與 IU 合唱的《Not Spring, Love, or Cherry Blossoms》正式出道的 HIGH4,最近和中國女歌手趙乃吉一起演唱了這首歌曲的中文版《不想聽愛情故事》。歌曲當中,延續韓文版「期待愛」的概念,韓文歌詞由 HIGH4 來演唱,IU 的部分則是改成中文歌詞,由趙乃吉來詮釋,與原版截然不同的風味,創造出全新的聽覺享受。

一起欣賞這首《不想聽愛情故事》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QM7Oda6cgs

關於音源版權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CPOP MUSIC 4@Youtube / 新華網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