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相侖代班 K.Will 電台節目

李相侖

演員李相侖成為 SBS 電台節目《K.Will’s Impressive Radio (케이윌의 대단한 라디오)》代班 DJ。

根據節目相關人士在29日表示,李相侖將在6月1日起擔任 SBS Power FM《K.Will’s Impressive Radio》的特別 DJ,在五日間負責節目,而 K.Will 則因為個人理由而缺席,由李相侖任代班 DJ。

這是李相侖首次成為電台節目 DJ,在演藝界中有著「媽朋兒」的稱呼,除了有著各方面的知識外,平常他柔和的語調、好聽的聲音都獲得好評,令人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。

另外,李相侖將在6月1-5日負責的 SBS Power FM《K.Will’s Impressive Radio》於每天晚上10-12點 (韓國時間) 進行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