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人《Paradise Lost》預告照

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近日發行個人專輯回歸,在廣播節目中,佳人透露對 Mad Clown 寫詞功力的看法。

佳人與 Mad Clown 一起在3月16日上了 SBS PowerFM 的節目《K.Will’s Impressive Radio》。節目中,佳人挑選了《Guilty》這首歌做為主打曲以外的推薦曲目,並分享了這首歌的幕後小故事:「作曲家金伊娜問 Mad Clown 要不要以作詞人身份加入時,他的形象看起來就是個全 A 好學生,而我覺得這首歌需要比較『特殊』的歌詞 (不是乖乖牌的那種),所以說真的… 我當時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能夠作出很符合這首歌的歌詞。然而,看到完成的歌詞後,我很驚訝歌詞竟然會這麼性感!」

聽到佳人的小故事後,與 Mad Clown 同公司的 K.Will 說:「身為他的同門師兄弟,我很了解他。他的為人呢,真的很紳士,不過如果你看到他寫的歌詞,真的很強悍呀!」意即大家千萬不要因為 Mad Clown 看起來童顏又無辜的外表而小看他。

大家第一次看到 Mad Clown 時是什麼感覺呢?

♠ ── 相關閱讀 ── ♠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