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2PM 首爾演唱會海報公開

2PM 首爾演唱會《HOUSE PARTY》海報

雖然回歸計畫因為音樂錄影帶導演臨時喊卡的關係而有所延誤,但 2PM 仍努力準備,將以全新的音樂與演唱會回歸,與久等的粉絲見面。

5月28日上午,JYP Entertainment 透過 2PM 官方臉書宣布,2PM 即將在6月27-28日 (星期六-日) 舉辦《2015 2PM 演唱會:HOUSE PARTY》,粉絲將可以在演唱會上欣賞到新歌的舞臺表演。若你去年被《Go Crazy》迷得神魂顛倒、如癡如醉,那麼《HOUSE PARTY》將比以往更加的棒!

另外,《2015 2PM 演唱會:HOUSE PARTY》的門票已於5月29日晚間八點透過 INTERPARK 販售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