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神話商標官司結束,公司復名

神話 商標

神話與 Joon Media 的商標官司結束,ShinCom Entertainment 可以恢復公司名為 Shinhwa Company。

ShinCom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:「在經過長時間、辛苦的訴訟後,終於找回我們珍貴的名字,真的非常開心,這段時間為了讓我們能守護『神話』這名字而給了眾多愛與支持的粉絲們,真心地向你們說聲感謝,未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『神話』這名字變得更閃耀。」

神話與 ShinCom Entertainment 因為取消商標使用合約與演唱會盈利分配部分而與 Joon Media 進行訴訟,在27日得出的法院最終審判結果是,兩間公司以和平協議的方式,Joon Media 把神話的商標讓渡給 ShinCom Entertainment,而現在正處於讓渡的過程中,在完成讓渡程序後,ShinCom Entertainment 就能把公司名稱恢復為 Shinhwa Company,而神話的專輯封面也能壓上「Shinhwa」的名字。

在神話商標公司結束的消息被報導後,ShinCom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網站與 Facebook 發表聲明,一起來看看吧:

「神話」,現在完全是我們的名字了。

如今天 (29日) 的報導所說,ShinCom Entertainment 在27日與 Joon Media 透過和平協議,
最終 (Joon Media) 讓渡「神話」的商標權給我們,現在正進行讓渡名字的程序。

大概今天聽到這消息後,比起其他人,粉絲們是感到最開心的,
而且回想著因為商標權問題而經過的眾多事情與日子,覺得今天的這結果對我們來說是件多有意義的事情。

過去17年,我們明明是「神話」,但卻不能自由地使用「神話」這名字,
每當這個時候就會發生令人感到可惜、鬱悶的情況,我們相信不只是神話成員們,粉絲們也感到很受傷、心疼,

長時間、辛苦的對抗已經結束了,就像找回屬於我們的名字「神話」般,神話與 ShinCom Entertainment 會努力讓這名字更閃耀,

謝謝這段時間送上眾多應援的粉絲們,以後會以「神話」的名義更有價值、更帥氣地活動,
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,再次真心地感謝在這17年間守護著「神話」這名字的粉絲們,

謝謝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、Shinhwa Company 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