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

李準接受訪問稱讚好友光熙在《無限挑戰》的表現。

李準於5月28日在首爾鐘路區三清洞某處接受韓國媒體 Newsen 的訪問,提到好友 ZE:A 帝國之子的光熙成功被選為《無限挑戰》的第六人,李準稱讚了光熙在《無限挑戰》裡的表現。

李準:「我經常找新聞來看,順便反省自己,一般不太會去自己的新聞留言,但是會去朋友的新聞底下留善意的留言,之前光熙參加《無限挑戰》「Sixthman (第六人)」計畫的時候,我都有去留言給他支持,默默地覺得看到出現『讚』的字樣、還有留言這件事情,還挺神奇、好玩的。光熙在出演《無限挑戰》的時候,有很多的苦惱,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『我很想要加入《無限挑戰》,但是我能做好嗎?』,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光熙最後真的會成為第六人,但是因為他一直很難過,所以我就用『你一定會成功的,如果成功了,就代表你贏了時完,所以一定可以』這樣的方式來激勵他,結果他真的成功了,所以我覺得很滿足。」

李準繼續說:「沒想到光熙在節目中的表現,比我想像得更好,他去別的節目,臉皮都比較薄,看來是賭上性命在參加《無限挑戰》了,光看他的臉,就感覺他賭上了自己的人生,是抱著『如果沒有加入《無限挑戰》就死定了』這樣的心情在參加,所以我想為他加油。」

提到自己的好友,李準說:「光熙、時完、容和,我們經常互相給應援,有事情的話都會互相連絡,這次光熙成功加入《無限挑戰》成為第六人,我們都給了他許多祝福與祝賀。」

另外,李準正在拍攝 SBS 戲劇《聽到傳聞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 / 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