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李允智感謝大家的祝福

李允智

李允智感謝大家給她的祝福。

去年九月和牙科醫師結婚的李允智,於日前公開已經懷孕三個月的消息,消息公開之後,李允智在個人 Instagram 感謝大家,也表示會好好守護孩子。李允智:「因為許多人的祝賀與應援,我擁有了一段很幸福的時光,身為一名演員與女人,無限感謝親愛的家人與同僚能夠用寬容的心,理解我想要同時走在這兩條道路上的心情,我一定會顧好健康,一直站在這裡。(原文:많은 분들의 축하와 응원에 행복한 시간들입니다. 배우로서, 여자로서의 두 길을 한 걸음에 담고자하는 제 마음을 넓게 이해해주시는 사랑하는가족들과 동료분들에게 무한히 감사할따름이랍니다. 건강 잘 지키며 이자리에 있겠습니다.)

另外,李允智目前正在拍攝 tvN 戲劇《前女友俱樂部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李允智 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