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 防彈少年團《Muster [ZIP CODE: 17520]》海報

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6月13日舉辦第二期官方後援會的粉絲見面會。

去年 BTS 防彈少年團為官方後援會「A.R.M.Y」舉辦了第一期粉絲見面會《Muster》,而今年則選擇在出道兩週年當天,即6月13日舉辦第二期粉絲見面會《Muster [ZIP CODE: 17520]》。

在公開的海報中,成員們一改舞台上強勢、帥氣的風格,變身為可愛大男孩,而海報中的客廳背景就像是在邀請粉絲們前往他們的宿舍一樣,令人期待見面會當天成員們與粉絲們會創作出怎樣的珍貴回憶。

以下是粉絲見面會的相關資訊,與 BTS 防彈少年團邀請粉絲們參加的影像:

  • 日期:2015年6月13日 (星期六)
  • 時間:下午2點、晚上7點 (韓國時間;共兩場)
  • 地點:高麗大學 花亭體育館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 @FB
影片來源:BANGTANTV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