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Ailee,生日快樂!

Ailee

韓國時間已經踏入5月30日,今天是 SOLO 歌手 Ailee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Ailee / 에일리
  • 本名:李藝真 / Lee Ye Jin (Amy Lee) / 이예진
  • 生日:1989年5月30日
  • 身高:163cm
  • 體重:50kg
  • 學歷:美國佩斯大學 (休學中)
  • 更多 Ailee 個人檔案:Ailee 資料版

Ailee 在2012年出道,但她在出道前已經於美國透過上傳歌唱影片而在網路上為人所熟悉,之後回到韓國後則因以「輝星徒弟」的身份出演《歌手和練習生》,展現出堅強的歌唱與饒舌實力而令人期待;在以歌手身份出道前,Ailee 曾參與《Dream High 2》嘗試挑戰演技,這些經驗為她累積了不少的人氣,因此一出道就深受大眾與粉絲的喜愛,出道不到一年就獲得音樂節目一位。

在美國長大的 Ailee 有著樂觀、活潑、直率的性格,雖然她不常出演綜藝節目,但透過《都市的法則》、《Ailee、Amber 美好的一天》都能看到她私下也魅力滿分的開朗模樣;Ailee 主要都是以音樂活動為主,除了在日、韓發行專輯與單曲外,她還為不少戲劇演唱 OST、與不同的歌手合作;另外,Ailee 即將回歸,並在夏天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,大家一起期待吧!

最後送上 Ailee《Don’t Touch Me》的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 Ailee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Ailee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에일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
圖片來源:Ailee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