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Fei《ELLE》性感女神畫報

Fei @ ELLE

Fei《ELLE》性感女神畫報公開。

miss A 的 Fei 日前在新加坡的某個海灘為時尚雜誌《ELLE》韓國版拍攝內頁畫報。第一張照片中的 Fei 穿著波希米亞風格的長灘,踩在被陽光曬得滾燙的沙灘上,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非常美麗;Fei 在第二組照片中則穿著小背心與熱褲,坐在椅子邊緣,散發自然純淨的氛圍,魅力十足。

與畫報一同進行的訪問裡,出道五年的 Fei 透露自己沒什麼野心:「從未有過強烈的欲望或野心,只知道要時時刻刻都努力、盡全力做到最好。」,而去年出演《誘惑》挑戰演技的 Fei 也傳達對演戲的想法:「相信未來,我也可以跟其他偶像一樣,自在舒適、有自信地進行演技活動。」

更多 Fei 的畫報、訪問,將刊載於《ELLE》韓國版六月號。

Fei @ ELLE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TAR TODAY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