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趙權:正在戀愛不是事實

趙權、CNU、KEN《HIGH CUT》畫報

趙權、CNU、KEN 為時尚雜誌變身三胞胎拍攝畫報。

2AM 趙權、B1A4 CNU、VIXX KEN 最近共同出演音樂劇《CHESS》男主角,因此他們為時尚雜誌《HIGH CUT》第150期變身為三胞胎拍攝畫報,而在公開的畫報中,以背面示人的他們就像真正的三胞胎般,穿上相同的服裝、做出一樣的動作,展現出三人間的好默契。

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,趙權談到每次佳人與朱智勳的報導中都會提到他的名字,他笑著表示:「沒有特別在意,聽到『(朱智勳) 比趙權高、更優秀』這些話會覺得煩躁,當然 (這些話) 是開玩笑的。」,而趙權最近在節目中透露有處於曖昧階段的女生,對此趙權說道:「我也已經27歲了,到現在為什麼還是母胎單身,這是不像話的,之前也有擦肩而過的姻緣,跟曖昧階段差不多的人,現在也有跟帶著好感的人見面。」

而 CNU 則是被問到對同團成員 BARO 在不久前與金裕貞 (金有貞) 傳出了出道後的首宗「戀愛說」的看法,他表示:「裕貞是17歲的孩子,不知道大家是抱著什麼想法,只是年紀小的學生,大家怎麼會看成 (兩人戀愛中) 那樣呢?我當時也有在看那場比賽的直播,看到後就只是覺得『啊,他們去看足球比賽了』,可是卻出了『戀愛說』的報導。」

另外,KEN 在出道後都沒有傳出過緋聞,而對偶像來說「戀愛說」更是敏感的話題,當問到他有沒有戀愛過的時候,KEN 開玩笑地說:「偶像是不會戀愛的。」,他接著說道:「我是透過觀察其他人或是作品來學習愛情演技,很多人都會取笑別人說『用文字來學習 (愛情) 嗎?』,但真的是這樣;我在出道前也有談過戀愛,但進了公司後就分手了。」

然而,趙權在雜誌發刊後,於今日(28日) 透過推特回應,自己現在並沒有如訪問中所說正在戀愛或約會:「已經看過新聞了… 不是正在戀愛 ㅜㅜ 而是想要戀愛… 訪問中也沒有說過『現在有在見面的人」這樣的話… 好荒唐… (原文:기사를 지금 확인했어요.. 연애 안하는데요 ㅜㅜ 하고싶은데요.. 쩝 인터뷰 할때 현재 교제중인 사람이 있다고 말한것도 아닌데… 핵황당 ..)

趙權、CNU、KEN《HIGH CUT》畫報

趙權、CNU《HIGH CUT》畫報

趙權、KEN《HIGH CUT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THE FACT、趙權 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