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昇延:出道8年的好處是?

昇延

昇延 (勝妍) 出道第八年,日前分享了她認為的優點與缺點。

KARA 5月26日下午於 Blue Square 舉辦迷你七輯《In Love》發行紀念 Showcase,昇延在活動上談到她們是出道第八年的團體:「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,我們在音樂節目的待機室跟舞台越來越近,而且很感謝能夠擁有單獨待機室。」

她接著透露了作為大前輩的缺點:「相反缺點是開始害怕走出待機室外面,因為大部份後輩們都比我們高、身材比我們好,加上我們只要一出去,後輩們就會恐怖地分站走廊的兩邊進行『文件夾問候』,這種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的情況越來越多,所以我們都不太走出待機室。」

除此之外,KARA 還談到了她們這次《CUPID》的概念:「因為 KARA 成員們全部都不算年紀小了,所以即使是要讓大家看到可愛的一面,也是要健康、帥氣地展現給大家看。」,奎利接著說道:「原本《CUPID》是更可愛、更活潑的,但是在製作編舞的時候卻慢慢變成以大人的方式去表達,這些都是從年齡與經驗中出來的,要是我們像 Lovelyz、GFRIEND 一樣綁可愛的髮帶、緞帶出來的話,會有點害羞、尷尬的感覺。」,昇延也表示:「奎利和我很快就30歲了,隨著時間過去就變成這樣了,雖然個人來說喜歡可愛的歌曲,但是主打歌走非常可愛、清純的風格則有些困難。」

另外,KARA 本週起以主打歌《CUPID》於各大音樂節目回歸,正式展開迷你七輯《In Love》的宣傳活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