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宋再臨、金素恩六月中下車

宋再臨、金素恩 allure 畫報

宋再臨、金素恩六月中旬從《我們結婚了》下車。

去年九月加入《我們結婚了》的宋再臨與金素恩,即將從節目中下車。《我們結婚了》宣 PD (節目製作) 28日表示:「宋再臨與金素恩計畫下個月中下車,我們正在計畫讓他們追加拍攝節目,追加拍攝完之後就會下車。而他們的最後一集故事預計會在六月底播出。」

而經紀公司 Fantagio 也說明金素恩下車的原因,是為了更專注於戲劇《夜行書生》的拍攝,所以決定下車。

另外,隨著宋再臨與金素恩的下車,各界也開始關注之後將加入的新夫婦,但是人選目前還沒有確定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asiae/ Newsen / OSEN / allure (圖)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