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奎利:齡智不比任何人差

KARA

奎利在新專輯 SHOWCSAE 上談四人組的 KARA 與新成員齡智。

5月26日發表第七張迷你專輯《IN LOVE》的 KARA,於專輯發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。奎利在 SHOWCASE 上談到從「五人組」變成「四人組」、以及加入成員齡智之後,發表的第二張專輯《IN LOVE》的看法。

奎利:「這已經是 Nicole 與知英離開、齡智加入之後發表的第二張專輯,尷尬的感覺已經減少很多了。我們三個人經驗豐富的老練,與齡智活潑開朗的魅力,有很好的磨合與相輔相成的效果,從五人組變成四人組,有些人可能還不太習慣,但這絕不代表我們的默契不好。齡智一直都很努力在練習,所以進步的很快,完全不比任何人差,做的非常好!」

另外,KARA 現在正以新專輯主打歌《CUPID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HE FAC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